川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1970年,由董事长张良村先生创立,董事长本人拥有丰富制鞋技术经验及创新求精的科学理念;在其优异的领导下川奇机械精益求精并积极开发引进欧洲制鞋技术,提供制鞋工业精良的生产利器提升台湾制鞋工业的等级层次,在累积四十多年的成果与信誉下,董事长张良村在1987年当选第十届创业青年楷模,荣获李总统颁奖,更是公司殊荣。

本公司产品获有多项专利,名列台湾外销绩优厂商之一,曾荣获经济部工业局遴选为台湾区优良机械工厂,且获多次【创新产品奖 】及【金字招牌奖】,更获得国产优良机械产品【金龙奖】之最高荣誉。此外,更获得台湾制鞋工业同业工会颁给川奇机械【嘉惠鞋业】及【产品优良】最高殊荣之奖项肯定了川奇机械四十多年来的努力代价。

川奇机械的经营理念---五好一公道,诉求重点分别为,【信用好】,【品质好】,【服务好】,【管理好】,【研究开发要更好】,【价格要公道】。本着至高无上的营运方针,川奇机械积极推行全面计算机管理,添置精密自动化加工设备,执行全员人人皆品管,并加强服务人员的素质与服务态度。本公司全系列产品并于1999年获欧盟CE安全规格认证,2001年3月通过ISO9001认证。

川奇机械产品在台湾市场的占有率已占有相当比例,近年来,在积极拓展外销市场之后,产品销售网遍布美国,墨西哥,日本,非洲,大陆及东南亚国家,川奇机械以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专业的技术规划提供制鞋工业整厂设计及输出其成就在在受到肯定与信赖,祈请旧雨新知继续支持爱护与批评指教。

CCM制鞋技術 CCM專利證書 CCM五好一公道 CCM市場佔有率